软玉吖

5-居然不是魔法的锅!(完)

穿越系列,2020穿越1991

国名→1991,人名→2020

OOC!OOC!OOC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.9-1991的回程(完)


“阿尔弗雷德!我让你不要进那个房间!不要动我桌子上的东西!”亚瑟暴怒的声音肆掠在整个大厅里,期间还伴随着魔法棒敲击桌子的声音。

1991年的几个国家几乎没见过这样的英/国,纷纷瞅了眼英/国,偷偷地远离了一些。

  

“你把我的话当耳旁风吗?!”亚瑟问,“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?!”

弗朗西斯的声音在亚瑟那边模糊地响起:“你给小阿尔说那么多次,小阿尔肯定好奇嘛。”

  

“闭嘴!死胡子!他这是第二次进我那房间了!”亚瑟恼怒地朝旁边吼了一声。

“md我睡到大半夜,梦见富有节奏感的上坟,醒了就发现阿尔弗雷德不见了,这都快新一年了,还以为真要给他上坟去……”亚瑟揉着眼睛不停地碎碎念着。

  

“第二次?”英/国注意到了关键词,“第一次是什么时候?我怎么不知道?”难道又是未来的事?英/国警惕起来,并思考着把自己的魔法室挪到哪里去。

“我也是前两天才发现他进去过,”亚瑟纠结一下,眉毛头发搅在一起,“第一次就是,美/国……那个什么两百年的——咳——”

亚瑟话没说完,一口老血就咳了出来。

“咳咳——”英/国显然get到了他的意思,同时咳出一口老血。

  

“亚蒂!”美/国惊诧地跑过去,扶起英/国。

  

阿尔弗雷德左右看看,超小声地说:“hero只是把桌子上的东西,从左边,放到了右边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!”亚瑟没听清楚他的话,又问了一遍,但我们的小英雄以为亚瑟又要开骂了,紧紧地闭上了嘴。

“他说他把你桌子上的东西,从左挪到了右!”专业拱火伊利亚说道。

亚瑟抓狂:“于是你就引发了魔力波动!”他擦掉自己嘴边的血,一手捂住心脏,两眼一闭朝后倒去。

“哇哦。”弗朗西斯连忙冲过来接住了他,“别死啊小亚瑟,死了哥哥就只能勉为其难地收下不/列/颠了。”

“混蛋胡子!去死吧!”

  

王耀看看屏幕上扭打在一起的英/法/两/国,又看看旁边正在被英/国单方面殴打的美/国,悄悄凑到阿尔弗雷德旁边,小声地说:“友情提供搓衣板,给你打1.5折。”

“你可真会做生意。”伊利亚无语。

阿尔弗雷德看着不敢还手的美/国,默默地抱紧自己,丝毫没注意到不对劲的价格:“给hero拿一个吧。”

  

“所以,只要英/国画好魔法阵,让美/国启动就能吧我们送回来了对吧?”伊利亚问道,“话说,小英雄真的有魔法吗?”

“应该……?阿尔弗雷德毕竟是亚瑟养大的?而且美/国还有伊法魔尼。”王耀迟疑着说。

  

“不一样。”打完架的亚瑟重新出现在屏幕上,“他本质上是没有魔法的,而且我的阵图上显示还有遇见了另外两种力量,三种力量一碰撞才导致了你们现在的情况。”

“对,我刚刚就想说,”英/国接着他的话道,“你们身上反而是还有苏/联和中/国的法术痕迹。”

  

“果然是你!”

“就这么小气?!”

共/产/国/际再次爆/发内/战,苏/联糟心地捂住了脸,中/国拉着伊万默默地远离了中心。

  

“总而言之,”基尔伯特的声音出现在大厅里,“你们赶紧回来吧,消失了大半天了,要不是伦/敦现在不好进,北/京、华/盛/顿还有俄/罗/斯,说不定已经冲过去打了一顿英/国了。”

“都以为是英/国干的。”基尔伯特总结,“没想到是你们自己坑自己。”

  

“为什么伦/敦不好进?”英/国担忧地问道。

“没什么,”亚瑟敷衍地摆摆手,匆匆挂掉视频电话,“我把阵法图片传给基尔伯特,基尔伯特传给你们。”

“没问题!”基尔伯特比了个ok的手势,也挂掉了视频通话。

  

英/国再次问2020年的几个人:“为什么伦/敦不好进?”

“没什么没什么。”阿尔弗雷德、伊利亚和王耀纷纷说道,并朝他露出了灿烂的假笑。

“你们是假笑三人组吗?”英/国糟心地吐槽道。

  

伊利亚耸了耸肩:“华/盛/顿现在也不好进。”

“难道莫/斯/科就很好进吗?”阿尔弗雷德不爽地说,“要说最不好进的就是王耀家吧?”

“???”王耀在中/国疑惑的眼神中怒怼,“你瞧瞧你在说些什么**话?我阿京阿沪阿川他们,好多人家里每天都在接你们这些乱跑出来的人!”

  

“你能进不能出!”阿尔弗雷德勇敢地说。

“你们要是控制了哪儿来这些事?”王耀在美/国警惕又惊诧的目光中,抓住了阿尔弗雷德的呆毛,“你想来个14+7的套餐吗?”

  

“行了,”美/国制止他们,“hero看出来了,2020年应该是发生了非常糟糕的事情,但你们不肯告诉我们。”

阿尔弗雷德和王耀撒开对方,纷纷避开1991各位的目光,伊利亚默默地低头把基尔伯特传过来的图片调出来。

  

英/国迅速地人工复制这张魔法阵图。

  

“你实话告诉我,”中/国对王耀说,“那时候的我到底什么情况?”

王耀抱住他:“挺好的,只有开年的两三个月一直在咳嗽发烧,但是现在基本上只需要多注意就好了。”

“我可以理解为是经/济/问/题,或者是疾/病问题吗?”

王耀点点头。

  

“中/国可以说是2020年状态最好的国/家。”伊利亚对忧心忡忡的中/国说道,“俄/罗/斯和中/国一直在相互帮助。”

阿尔弗雷德颓废地说:“华/盛/顿一直就没好过。”

伊利亚看了看对中/国警惕起来的美/国,又一次半真半假地说:“主要是轻工业的问题吧。”

  

“好了!”英/国将魔法阵投印在地面上,“你们站上去吧!”

美/国站在魔法阵外面看着他们:“你们来这一趟,除了北极熊输了这个消息听让hero高兴的以外,其他的都让hero不开心。”

“彼此彼此,”苏/联坐在位置上没动,“只有脂肪球的卧/底总/统让我高兴了一会儿。”

中/国和伊万低下头,默默喝茶。

  

“hero最后有个问题。”美/国看着逐渐亮起来的白光问道。

“什么问题?”

美国挠了挠头:“那个卧/底总/统到底叫什么名字?”

  

阵法里的三人一阵沉默,就在美/国以为他们不愿意说的时候,王耀开口了:“他叫Do——唔——”

阿尔弗雷德不可思议地看向王耀,一蹬脚就扑了上去,一把捂住王耀的嘴。

“我知道!”伊利亚勇敢地站了出来,“Tru——”

阿尔弗雷德焦急地空出一只手,又捂上了伊利亚的嘴:“f**k!stop!你们两个混蛋!”

  

白光大亮,三个人叽叽喳喳地声音瞬间消失。美/国呆愣了两秒,一把抓住了英/国:“让他们说完再送走啊啊啊——”

英/国眉头紧锁,看着收回到纸上的魔法阵:“大事不妙。”

“怎么了?”中/国问他,苏/联冷笑着把美/国拽走出去。

  

“我刚刚应该制止他们三个乱动的。”英国看着自己魔法阵上的几个模糊了的节点,“有几个重要节点被他们蹭坏了。”

“这?!”中/国震惊,“那他们能回去吗?”

“应该没问题。”英/国回答到,他迟疑了几秒,随即把手按在胸口,“愿女王保佑他们。”

  

后记:

阿尔弗雷德、伊利亚和王耀三人顺利地回到了2020年的12月10日,只是地点不太对。

穿越之前他们没有一个人在莫/斯/科,回来之后,三个人都出现在了莫/斯/科。

  

一直等在莫/斯/科的伊万,已经知道了有阿尔弗雷德乱动亚瑟的魔法阵的原因。于是在他们三个出现的一瞬间,伊万就kurokuro地挥舞着魔法水管,冲阿尔弗雷德揍了上去。

而伊利亚和王耀正在继续掰扯着昨晚的牌局。

  

在没人注意到的亚瑟的魔法室内,那个被破坏了节点的魔法阵,丝丝缕缕地溢出了魔法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人发现它。

而在人们发现它之前,溢出的魔法又会造成什么样的结果?那就是2020和1991的两个英/国该操心的事了。



评论(21)

热度(2345)

  1.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