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玉吖

【aph/观影】人生百年几今日(序)

观影体,史向

因为有两个重复的人物,所以国/名→1939的王耀和伊利亚,人名2021的王耀和伊利亚,其他1939的都用人名

OOC!OOC!OOC!

【】系统

  

*

1939年,天空一阵巨响,联五轴三被打包进了系统空间。双方面面相觑,中/国和本田菊冰冷地看着对方,同时举起武器对准对方。

下一秒手中的武器消失不见。

【叮——空间内禁止打斗】

陌生的声音想起,八个人都愣了一下,随即警惕地看向四周。

“什么东西?这是哪里?”阿尔弗雷德警惕地打量着四周。

“这是你们搞出来的?”联五看向了轴三。

路德维希按了按自己的伤口:“我要是有这能力,肯定先把你们收了。”

  

【叮——

这里是系统空间,是由百年后的世界人民的念力凝聚而成的地方。】

弗朗西斯顺顺自己的头发,不小心扯到伤口,忍不住咧了咧嘴,他心里盘算着这个系统的真实性:“百年后?哥哥没听错吧?”

几个人或多或少地瞥向他,但都没有人说话。

“你们的目的?”苏/联冷静地问道,下意识地将手伸向后背,但是他的镰刀锤子已经被系统收走了。

  

【叮——

观影,百年后为和平世界,人们的愿望便是让战争时期的前辈们看见盛世和平。】

系统外的空间,世界人民都停下了斗争,呆呆地望向天空。

“和平世界?”

“盛世?”

“没有战争吗?太好了!”

“啊~好想扑上软绵绵的床啊~”

“今晚的夜空真美啊。”

不同的地方响起了不同的语言,但传达出来的意思都差不多。

  

“ve~那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呢?”费里西安诺疑惑。

本田菊看了看站在一边不吭声的王耀:“难道看过未来的记忆,在下能带出去?”

【叮——

不能。】

  

“……”

【叮——

下面宣布观影规则:】

“等等!”亚瑟及时打断了系统的话,“难道不看就不能出去吗?”

【叮——

是的。】

  

“……”

【叮——

下面宣布观影规则:

1.观影期间禁止使用武器

2.观影期间禁止打斗

3.观影期间现实时间静止】

联五轴三纷纷检查着自己的身上,发现自己的武器果然都不见了。

空间外的人们愣了一下,下意识的一个木仓子儿打了出去,打在敌人身上的一瞬间,木仓子雾化,从敌人身上飘了过去。

世界人民呆滞地张大了嘴,下一秒狂喜地朝敌人冲了过去:“哈哈哈哈,傻*喰额大嘴巴子!”一时间,现实世界群魔乱舞,系统空间气氛降到了冰点。

  

凭空出现的八张椅子,除了目前还中立的阿尔弗雷德,谁也不愿意坐上去。想坐过去的阿尔还被亚瑟一把给拉住了。

系统后知后觉的发现了不对劲,连忙开始补救。

【叮——

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冲突,现邀请两位特别嘉宾,来自2021的王耀和伊利亚·布拉金斯基先生!】

  

八个人又是一愣,本田菊神情不妙地望向中/国,但后者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:2021?我赢了?

  

群魔乱舞的现实人们,期待地抬起头,看着来自2021的国/家。

“卧槽!”优美的汉语突兀地响起在系统空间里,把空间内和空间外的人都给震了一下,“wo ri !”

  

联五轴三朝自己的左边看过去,穿着睡衣踏着拖鞋,头发凌乱的王耀,呆滞地端着一盘水果看着他们。

王耀还没说话,系统就把情况给他重复了一下,他僵硬地笑了笑,放下盘子,转身开始薅自己头发:“啊啊啊——什么啊什么啊,我没扎头发没洗脸啊啊啊——”

中/国欲言又止,本田菊本就没高光的眼睛再次失去高光。

中/国人/民一脸懵逼,爹?!爹!别崩人设啊!

  

就在王耀薅完自己头发,转过身来企图朝联轴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时,一句美妙的俄语适时响起:“Сука блядь!!”

一群人又向正前方看过去,伊利亚背对着他们,悬空坐着,双手平举着,王耀一看就猜到他来之前在剪视频。

然而来到系统空间,板凳、桌子还有电脑统统消失,于是他一屁股墩摔在了地上,才有了刚刚那句暴躁的粗口。

苏/联眉头皱起,路德维希一脸这他妈什么玩意儿。

  

“噗——”王耀忍不住笑了一声,为了避免纠纷,又连忙捂住了嘴。

伊利亚一听就知道是谁在笑:“王耀?!你笑我?!”

“我没有。”王耀收敛表情,走到中/国旁边,拉着他坐在了椅子上。

见有人做出表率,其他人也都跟着坐下了。

  

“那你在笑什么?”伊利亚跨步走到王耀旁边坐下。

王耀:“我想起高兴的事。”

伊利亚扫了一眼其他人的坐次,发现他们都非常自觉分开坐好了:“什么高兴的事情?”

联五轴三和世界人民也期待地看着王耀:对啊对啊,什么事那么高兴?

“万尼亚叫我晚上去吃饭。”王耀回答。

  

苏/联愣住,想不明白中/国和俄/罗/斯什么时候联系上了。

伊利亚恼怒:“不准泡老子弟弟!”

苏/联和苏/联人/民目瞪口呆,中国人民快速反应过来,开始思考战/争后要给多少彩礼,才能让自家祖国娶到俄/罗/斯先生。

  

【叮——】系统见十个人都坐好了,便准备播放视频了。

【下面请看视频〈一捧清泉,一往情深/数百年世界风云〉

  

  *

ps:没有这个视频,内容是自己乱搞的,史向,观影只看这一个视频,比较长(大概)。

pss:座位顺序,从左往右→本田菊、费里西安诺、路德维希、阿尔弗雷德、亚瑟、弗朗西斯、苏/联、中/国、王耀以及伊利亚(联轴可能会在心情浮动之下,四处乱跑导致顺序变化)。


评论(160)

热度(18783)

  1. 共26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