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玉吖

5-居然不是魔法的锅!(7)

穿越系列,2020穿越1991

国名→1991,人名→2020

OOC!OOC!OOC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.7-1991的真假(上)


几个人豁然抬头,朝门口看去。

阿尔弗雷德哈哈笑着跑了进来,开心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:“耀!伊利亚!hero来了!”

伊利亚冷漠,伊利亚愤怒,伊利亚拳头硬了。

王耀转身捂住中/国的眼睛:“你好烦,你吵到我眼睛了。”

  

阿尔弗雷德高兴地看了看几人,对上苏/联视线的一瞬间,高兴的表情立马扭曲,嗷的一声就嚎了出来:“啊啊啊——鬼啊——耀!王耀!是苏/联啊啊——”

王耀扯着中/国跑到伊万旁边,理都没理他。

伊利亚额头上青筋暴起,冲上去就对着阿尔弗雷德的脑门一巴掌:“闭嘴!把你的眼睛给我擦亮点!”

  

阿尔弗雷德停了一下,悄咪咪睁开眼,朝苏/联那边瞅去,再次放声大叫:“是真的苏/联啊啊啊——”

伊利亚愤怒地一手抓起他的头发,一脚踢上了他的肋巴骨:“苏卡布列!!你tm是抽了假烟还是喝了假酒?那么明显的俄语你**听不出来?!”

“hero以为是那头蠢熊,谁知道是苏/联啊啊啊——”阿尔弗雷德尖叫着抓上了伊利亚的手,一脚蹬出去,仿佛学武多年的精神小伙。

  

王耀啧啧称奇,偷偷朝中/国说道:“美/苏再次争/爸,咱这些小/国又要遭殃了。”

“你要是不笑得那么灿烂的话,这句话的可信度更好。”中/国也小声地说道。

  

伊利亚随手抽了个不知道哪儿来的铲子,就对着阿尔弗雷德抽了过去:“闭嘴死脂肪!你还想胯疼吗?!”

“嗷!”阿尔弗雷德躲到了赶上来的英/国身后,“亚蒂!”

  

王耀牵着中/国的手,看向一言难尽的美/国,慈祥地说道:“小英雄,那是未来的你。”

“noooooo!不可能!你一定在骗hero!”美/国震惊,委屈巴巴地看向英/国,“亚蒂……”

  

英/国满脸复杂,伊利亚靠近去,一把拽住了阿尔弗雷德的南/塔/基/特/岛,并往桌子边拖去。英/国皱了皱眉,扶着阿尔弗雷德,忧心忡忡地看着他的南/塔/基/特/岛跟了过去。

  

“同/志,苏/联没了是什么意思?”苏/联咳嗽了几声,烦躁地问道。

王耀瞥了一眼ptsd发作的阿尔弗雷德。

阿尔弗雷德正躺在椅子上丝滑地向下滑去,英/国糟心地把他拖了起来,美/国忍不住在他身上拍了几下,嘴里念叨着‘好蠢’之类的话。

王耀满意地笑了笑,并戳了下伊利亚,暗示他回答苏/联的问题。

  

“字面意思。”伊利亚看着苏/联说道,“苏/联已经解体了。”

苏/联按着自己的太阳穴:“你们管什么叫解体?”

“就是各个加/盟/国都退出了,独立出去了,红/旗落地,苏/联解体……”伊利亚一边说一边观察着苏/联的神色,随后默默地闭上了嘴。

“哈,还是hero赢了嘛!”美/国高兴地说道,“hahahahaha——”

王耀瞅了他两眼,默默地指了指还在ptsd发作中的阿尔弗雷德,美/国瞬间消停下来。

  

“这是什么时候的事?”中/国轻声问道。

王耀疑惑地看向他:“什么?”

中/国张了张嘴,艰难地说:“……解体。”

“1991年。”

  

“1991年?”美/国满脸红光,“不就是今年?今年就只有二十多天了!喂,北极熊——”

苏/联阴沉地看向他,把他所有要说的话都噎了回去。

伊万抖了抖,往后挪了挪。王耀轻轻拍拍他,抱住他小声地安慰着。

  

正妄图取下阿尔弗雷德的眼镜,并让其变成自己的眼镜的伊利亚余光一瞥,就看见了王耀和伊万贴贴,恼怒地喊到:“王耀我忍你很久了!你当着我的面就泡我弟弟?我还没死呢!”

苏/联脸色一阵扭曲,转头看向中/国,中/国战术后仰,连连摆手:“我不是我没有不关我事!”

苏/联黑气冲天,他闭眼深呼吸,转头问伊利亚:“那那些加/盟/国……”

伊利亚糟心地捂着头:“没了!都没了!你的弟弟妹妹全跟着阿尔弗雷德跑了!”

咔嚓一声,苏/联手中的水杯被他捏爆。

大厅里一时间寂静下来,就连美/国都闭上了嘴。

  

伊利亚左右看看,清了清嗓子,决定转移这个令人窒息的话题。

  

“我在中国住了二十年,中国有一句老话,叫办法总比困难多,”伊利亚看向苏/联,在苏/联期待地目光中说道,“所以,咱家的蘑菇/蛋按钮在哪里来着?”

苏/联沉吟,认真思考伊利亚所说的这个办法。但是两个斯拉夫人突然感受到了一道凌厉的目光。

两人转头一看,王耀正一手一个牵着中/国和伊万,满脸不赞同地看着他们,就像看见有小伙子不戴口罩一样。


王耀大步阔错地走了过来:“如果你希望回到一个满目废墟的世界,那你大可以这么建议。”

“想想伊万,想想基尔伯特,想想你的三只拆家大佬,想想你的丝滑5/G,想想你的游戏段位,”王耀痛心疾首,“还有我的小钱钱!”

伊利亚眉头一皱:“确实,那还是算了。”说着他转念一想,又开心地笑出声来,“那不就名正言顺地咕咕咕了吗?还有这种好事?”

“5/G就算了,”阿尔弗雷德悲愤地冲上来,一手拎了一个人的领子,“hero还比不上游戏段位吗?”


“好说好说,不过你要是能记得还钱……”王耀的食指和大拇指做出了一个搓钱的动作,然后伸出了五根手指头。


“五块?”阿尔弗雷德问道,眼睛放光。

王耀摇摇头。

“五十?”阿尔弗雷德继续问。

王耀再次摇头。

“五百?”阿尔弗雷德小声试探。


此刻的阿尔弗雷德在伊利亚眼里,就仿佛在王耀的雷区蹦迪。

“两百斤的美/国,竟然连钱都还不上!”伊利亚幽幽地插嘴道。

“为什么还不上钱?hero欠谁钱了?”美/国看着阿尔弗雷德的反应,不死心地想得到一个确切答案,他的南/塔/基/特/岛警惕地竖了起来。

苏/联回过神来,他冷笑一声,热衷于看美/国吃瘪:“美国没钱?”

由于苏/联的问句太像一个陈述句了,让阿尔弗雷德想起了上半年的几次熔断。他的脸青了又白白了又黑,嘴巴张张合合,最后再次糟心地从椅子上滑了下去。

  

被英/国拖起来的阿尔弗雷德忽然想起了什么,对着伊利亚说道:“看好你自己,不然我就给他看苏/联解/体后的视频!”

伊利亚皮笑肉不笑:“那我就给美/国看川建/国。”

“建/国是我们的好/同/志。”王耀点点头。

  

阿尔弗雷德:气哭。


*

ps:1991的穿越草稿我已经写完了!大概就剩两三章。(一鞠躬!)

pss:接下来有两个方向:1.我准备写一个类似于全息模拟的地球ol,大概就是国 设的全员混战之类的。有仇 报仇有怨 报怨(bushi

2.各位想看什么可以给出提议,谢谢!(二鞠躬!)

psss:我这么菜,感谢各位的小红心小蓝手啦!(三鞠躬!)



评论(22)

热度(2346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